谁悲失路之人。
日常博
枕松

吹P姓老鹅。

我感谢日京诚恳发言,真的,我没有落泪,我45°角仰望天空。


鹅还是有人权的,鹅的人权包括拉另一捌姓人士下水 @壹万捌


阿晾:

  我,正能量的代言人,名字中的日是我不变的信仰,没错,我的理想,正是坐那永久的共产主义接班人,在迫害的路上,坚定不移地前进!所以即便被挂,被迫人设崩塌,但我也会保持乐观,向生活的阴暗露出甜美的笑容! 


  我来了!我来吹了!


  老鹅是真的好,被迫害时,她只会化身一只与其体积相近的水龙头,在环保小卫士看不到的地方,流下动感的泪水,美其名曰悲伤的泪水,但效果十分喜人,深受迫害人士喜爱(特指晾姓人士)。所以每当小晾要陷入自闭状况时,都会轻敲老鹅的聊天窗口,以我等大死宅之标准懒人瘫的姿势,轻敲键盘,笑容冷酷,小嘴抹蜜,口吐芬芳。老鹅被小晾的言语感动地说不出话,只好丢出一大堆两眼喷水的表情包来表达感谢,某正义市民在这时便紧紧握住老鹅的手,包含深情地说:多谢!老鹅,老同志,你给我的生命带来的快乐,是连脆皮鸭选手都比不了的!啊~!你是我的生命之光,我的快乐源泉!老鹅却不因此骄傲,只会腼腆地一笑,与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捌姓人士说起免费相声,延续小晾的快乐。


 @Penguin我吹完了,小淘气,你还满意吗?如果不满意,不要紧的,一次不满意可以再吹一次,N次不满意可以再吹N次! 


  为什么错字那么多?那是因为我对老鹅的爱,连键盘,连输入法都无法表达了!

评论(1)
热度(3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枕松 | Powered by LOFTER